新浪湖南

郴州一盒“冰糖橙王”被拍出6800元高价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9:14:51

    本报郴州讯  昨日上午,由湖南省农业厅、郴州市政府主办,永兴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中国湖南永兴第二届冰糖橙节在郴州永兴县举行,来自全国各 地共300余名嘉宾近距离感受了一次“永兴的甜蜜事业”。嘉宾们分别参观了冰糖橙无病毒繁育中心、冰糖橙全国标准果园、冰糖橙商品化处理暨交易中心,并举 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湖南华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销售公司签订了5000万元的供销合同。开幕式上,还对12月8日 举行的第五届永兴冰糖橙评比会获奖果农予以了表彰奖励。其中,碧塘乡锦里村张银华种植的冰糖橙荣获本届冰糖橙评比会一等奖。评比会还评出本届冰糖橙节“冰糖橙王”(一盒共5个),并被拍出6800元高价。

    永兴冰糖橙经农业科研人员多年选育培植而成,以皮薄少核、汁多肉脆、质香味浓、甜润爽口为特质。 记者李柯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