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荷塘区发生一起车祸 一男子被辗身亡(图)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1-12-11 11:21:13
12月10日下午,株洲荷塘区东湖路与石宋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0多岁中年男子在车祸中丧生。图/刘平  12月10日下午,株洲荷塘区东湖路与石宋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0多岁中年男子在车祸中丧生。图/刘平

   红网12月10日讯(记者 刘平)今天中午,株洲职工大学大门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中午大约12:30,株洲市职工大学大门附近的摩的司机周兵正在揽生意,突然听到很大的碰撞声响,然后就发现一名骑助力车的男子被卷进了一辆白色水泥罐车车底下。

  下午17:00,一辆暗红色雅马哈助力车停在水泥罐车前,车身无很大破损。死者家属已经赶到现场,遮盖遇难者遗体的白布还有血迹,一女家属怀中的小男孩呜呜地在哭。

  有目击者称,当时两车从东湖路出来,准备往右拐进入石宋路结果追尾,两辆车辆均无转向灯显示。

  车祸发生后,120救护车、公安和交警部门均赶到了现场,司机已经被交警部门带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