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现“飞车抢狗”团伙 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11 11:28:42

     株洲晚报12月10日讯(记者 戴凛)小冯怎么都没想到,以前只听说过飞车抢包,但现在居然还有飞车抢狗。上周六晚,小冯家的贵宾犬艾米在自家门店前玩耍,不料,转眼间就不见了踪影。后经知情人介绍,小狗是被乘摩托车来的年轻人迅速抱走的。

    骑着摩托车来抢狗

    上周六傍晚7时许,冯爸爸带着小狗艾米去了位于清石广场广汇小区外的门店,艾米在门口等着。然而就在冯爸爸转身拿东西的一会工夫,艾米就突然不见了。冯爸爸赶紧冲出门外寻找,并询问了周边的商铺,都没找着。随后,小冯一大家子人也都参与到寻找艾米的队伍之中。

    一位摩托车驾驶员告诉他们,当时有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先是乘着摩托车到小冯家的门店附近,然后突然抱起小狗放进了自己的大衣里,转身离开。随后,这 名年轻人又搭乘了他的摩托车前往果园小区的门口。由于当时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小狗,并没有太注意。直到小冯过来询问,才知道原来是个偷狗贼。

    由于艾米就像是自家的家庭成员,一家人最近都陷入了苦恼中。“如果叫它‘艾米’,它会很兴奋地摇尾巴。”小冯表示,希望市民能帮忙留意一下她家的狗狗艾米,她的联系方式是15377416681,找到后会重谢。

    小区接连遭遇偷狗

    接下来几天,小冯经常蹲守在果园区附近寻找,但毫无消息。倒是她还打听到,果园小区里最近也经常出现被偷狗的现象。“很多都是骑着摩托车或开着面包车来,然后抱着狗狗就飞速离开。”居民告诉小冯,被偷的大都是贵宾犬这类宠物狗,很可能是被卖到了宠物市场。

    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只是清石广场区域,在城区其他地方也有被“飞车抢狗”的情况。滨江社区的彭师傅说,前段时间他带着狗狗逛公园时,只是上个厕所的时间,狗狗就被人带上摩托车跑了。

    据了解,今年2月,我市也曾捉获一个偷狗团伙。由于其流动性大,下手突然,要抓获这类团伙并不简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