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房屋征收新规: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11 09:16:27
 房屋面临征收,在期限内签订补偿协议,有望获得“五重”奖励。 记者 童迪 摄 房屋面临征收,在期限内签订补偿协议,有望获得“五重”奖励。 记者 童迪 摄

    本报12月10日讯   如果您有房屋面临征收,而您又在签约期限内签订了补偿协议,那将有可能获得“五重”奖励。今日,记者从长沙市政府办公厅了解到,《长沙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奖励和补助办法》已经出台,12月6日起施行。

    据了解,凡在本市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国有土地上,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征收单位(住宅部分)、私有房屋而实施奖励的和征收私有房屋给予搬迁困难补助的,适用本办法。

    在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补偿协议,区房屋征收部门可以给予被征收人适当奖励。奖励包括,成新奖励、上浮奖励、提前搬迁奖励、选择货币补偿奖励、寻找房源奖励。

    ■记者 曾力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