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环卫工凌晨穿马路被撞身亡 众人合力追赶肇事车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2-12 09:46:05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陈晨)昨日凌晨3时40分许,一名环卫工人横过芙蓉区古曲路时被一辆小车撞倒,不幸当场身亡。一名的哥目睹了整个过程,和另一名的士以及私家车合力追赶肇事车无果。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被撞女士姓任,55岁左右,湖北人。事发时她刚上班,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由北往南急速行驶的小车撞飞。事故发生后,小车没有停下,而是加速逃 离了现场。这一幕被一位由南往北行驶的的士司机目睹,“我的车就停在前面,拦住被撞者避免被二次碾压。我后面也是一辆的士,我就让他赶紧去追,还有一辆私 家车刚好路过,但两辆车都没有追上肇事车辆。肇事车往浏阳河边上走了。”由于车速飞快,人们没有看清车牌和车辆信息,但现场遗留下一个白色反光镜。

  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悲痛欲绝。芙蓉区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追查,芙蓉区环卫部门也在积极配合善后工作。环卫部门负责人称,长沙环卫部门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购买了工伤保险和意外伤害险,一旦发生事故将全力进行理赔,最大程度地保障其合法权益,降低环卫工人的风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