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捷达车撞飞幼女 过路司机救人伤者竟是女儿(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3 09:06:04
1月12日,湘雅医院,全身多处骨折的小怡在急诊室接受抢救。记者 范远志 摄1月12日,湘雅医院,全身多处骨折的小怡在急诊室接受抢救。记者 范远志 摄

    白色捷达车撞飞7岁幼女后逃逸

  巧:过路司机救人伤者竟是女儿

  记者 龚化

  “如果不是她爸爸昨天路过恰好发现,她可能还得躺在冰冷的马路上多受一份罪。”1月12日上午,湘雅医院急诊科,王秀齐摸着女儿小怡缠满纱布的手臂,心疼得眼泪直掉。在11日下午的一场车祸中,7岁女孩小怡在马路上被一辆捷达车撞飞。事后司机驾车逃逸,过路司机下车救人,竟发现伤者就是自己的女儿。

  “受伤的人竟然是我的女儿”

  11日下午4时许,王先生驾车与同事一起回单位。路过星沙大道与凉塘路交会处时,前方聚集的过路行人引起了王先生的注意。“我一看就知道是出了车祸,准备过去帮忙。”王先生说,他和同事赶紧靠边停车,朝人群走去。

  一路上,路人的惊叹声在王先生耳边回响。“他们说受伤的是一个小学生,整个人都被撞得飞起来了。”王先生说,一开始隔着人群他只能见到一个小小 的身影趴在地上,衣服上有血迹。直到走近了,他才发现这个孩子非常眼熟。受伤的人竟然就是自己的女儿小怡!“那一刻,我的心口像被人捅了一刀。”这个30 多岁的男人说,他当时跪在地上,很想抱起受伤的女儿,但又怕造成二次伤害,不敢动弹。只得拿起电话朝120那头狂吼,“你们什么时候到?求你们救救我女 儿。”

  120急救车很快就来了,小怡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小怡的腿、臂、肩等全身多处严重骨折。撞击还伤及她的脑部。12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小怡。半睡半醒状态中的她需要握着妈妈的手才能保持平静,嘴里仍时不时喊疼。

  肇事车逃逸监控视频已找到

  将幼女安顿进医院后,王先生开始找寻肇事者。“我们家不缺这笔医药费,但是他(肇事司机)这么干太缺德了,我必须找到他。”王先生告诉记者,一想起女儿当时的惨状,他就觉得难过又愤怒。

  据王先生介绍,得知女儿出事、肇事司机逃逸后,“目前单位三四十名同事都在帮我们找目击者。”12日下午4点,记者从受伤小女孩妈妈王秀齐处得知,白色捷达车肇事逃逸的监控视频已经找到。

  “视频监控到我女儿被白色捷达车撞飞的情景,司机连一秒也没停留,加速逃走了。她只是一个7岁的孩子呀,他为什么要这么狠心?”王秀齐说着说着 又哭了起来。等情绪平复下来后,这家人向记者表示:“我们不能接受的是他逃跑的举动,如果他能主动来看一看孩子,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们也许能考虑原谅 他。”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根据监控视频所记录下来的信息,全力查找肇事逃逸车主。

  互动

  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当时恰好在事发现场记下了这辆白色捷达车的相关信息或者您知道其他线索,请拨打三湘都市报热线0731-84326110,让我们一起帮受伤者家属揪出肇事车主。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