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网贴曝湖南某学院女生洗澡排长队堪比春运(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1-12-22 08:16:55
排队已不分黑夜白天。排队已不分黑夜白天。

    昨日,一条“某大学女生洗澡排长队堪称春运,年末再度重演”的帖子在猫扑论坛上被置顶传播,发帖人“国美董事局主席”称自己所在的学校澡堂外等待洗澡的学生排起了长队,并随帖子贴出了多张照片,此事引发了网友热议,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超过了15万点击。

  南方日报记者注意到,帖中一共6张图片,其中一张是“今年开学时”该澡堂排队的照片,剩下5张是“近期”拍摄的照片,照片中都是同一座澡堂,相同的还有排队的长龙,都是从澡堂门口排到门前的空地上,再排到转角转弯后还是一眼望不到头。

  记者多方查证后得知,这所学校是湖南的一所经贸类学院,在这所学校读书的网友@车车末末证实了这件事的真实性,但他指出:“这的确是我们学校,但排这么长的队只是因为澡堂坏了几天,那天刚修好,导致很多同学积压到那一天洗澡,平日里是不用排队的。”

  记者注意到,在这个帖子的回复中,许多同学都误认为照片中是自己所在的学校,这说明洗澡排队的情况在高校中并不少见。一位同学就表示:“前不久 贵州大学曝出校外有经营鸳鸯浴的浴室,当时媒体一阵痛批,但我觉得情有可原,校内澡堂动不动就排队,又不让我们去校外开房洗澡,让我们学生怎么办?”

  南方日报记者 蒋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荣登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榜首
  2. 2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3. 3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4. 4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5. 5卖淫女帮前男友绑架孩子被残杀
  6. 6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7. 7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8. 8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9. 9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10. 10资兴矿难9人死亡 5名官员被就地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