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科大女生节横幅挂满校园 32男生宠一女生(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6 07:58:29
(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因为女生节,校园内很多同学抓住商机,销售卖给女生的礼物。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5日,林业科技大学,因为女生节,校园内很多同学抓住商机,销售卖给女生的礼物。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黄思)今日(5日)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对于祝兴宇和商圆圆来说,感受完全不同。

  祝兴宇所在的09英语二班一共有28人,只有他一个男生。女生节对他而言,是痛并快乐着。

  “我知道我们班女生对女生节都很渴望。”祝兴宇说。为了写节日策划,他4日特地请了一下午的假,还请来了大四的学长帮忙,一直写到今天凌晨近两点才去休息。

  “我会给她们一个难忘的女生节。”祝兴宇说,他特地买了烟花,还找学长借来了音响话筒之类的装备,“我希望每个女生都能快乐”。

  女生节对于10级机械二班的商圆圆来说,感受十分强烈,那就是完全的幸福。

  机械二班虽然有33个学生,但女生却只有商圆圆一个。今天早上9时,商圆圆被电话叫出宿舍,只见宿舍外围的护栏上挂了一条很长的横幅,上面写着“祝最美丽最温柔的商圆圆小姐女生节快乐”,并且签上了班上所有男生的祝福和名字。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最长的一条横幅,也是最好看的。”商圆圆说。她还收到了班上32个男生送的32朵玫瑰和32份礼物。商圆圆说:“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女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