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生遭的哥性侵拿发票投诉 涉3家公司却查无此人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20 08:35:26

    本报12月19日讯   16日是周五,晚9时许,在星沙读大学的女生小丽乘坐一辆的士准备去四方坪,可车上的27分钟对她而言成了一场噩梦——司机不仅对她动手动脚,还递给她一张的士票:“欢迎投诉!”

    出租车内惊魂27分钟

    由于天色已晚,小丽没有等公交车,特地拦了一辆的士。“那个司机白白胖胖的,大概30岁,戴一副黑框眼镜。从我一上车就显得特别热情,拉着我聊天。我应付了几句。”

    走了一段路后,司机原本放在挡位杆上的右手慢慢搭上了小丽大腿,后来又搭到小丽的身上,小丽吓得不敢动弹,27分钟后,终于熬到目的地,小丽泪流满面地说:“我要投诉你!”“一共是92元!”司机报了价,还递上一张的士发票,“欢迎投诉。”

    一张发票牵涉3家出租车公司 

    发票显示:小丽的乘坐时间为12月16日,21时07分上车,21时34分下车,里程30.45公里,金额92元,车牌号为湘AT6872。

    小丽姐姐王女士通过查询得知,发票为真。

    情绪激动的小丽没有记住车牌,却记住了车身上印着的“津湘出租车公司”字样。

    记者拨打了发票上打印的电话号码,对方是宏基出租车公司,但该公司没有车牌号为湘AT6872的的士车。

    之后,记者又拨打了长沙市出租车监督电话84303488,工作人员通过查询车牌得知,车辆应为福利出租车公司所有。

    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利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承认,公司确实有一辆湘AT6872的的士在运营,但驾驶者为两兄弟,体貌特征与小丽描述的不相符,更蹊跷的是,那张发票不是从该公司流出的。

    可能是一辆高仿真黑的士

    综合以上线索,福利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推断:“这可能是一辆升级版的黑的士。”

    和以往的黑的士相比,“升级版”高明了很多,“他们形成了一个产业链,先是偷来计价器、顶灯和发票,再伪造服务资格证之后,给车身刷上某家出租车公司的标志,几可乱真,专业人士都不容易认出来,他们不仅胡乱调表,还针对乘客财物进行犯罪,甚至谋财害命。对我们的影响相当大。”

    “最可恨的就是黑车套了我们的车牌,乘客出事了就找我们,我们有苦难言啊!”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见习记者 陈昂

    提醒

    如何提防高仿真黑的士

    据悉,目前长沙警方正在严打黑的士,取得显著成效。

    的哥李师傅介绍,“升级版黑的士”都是套牌车,白天很少出来,一般是晚上8点之后才上路。“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车牌是假的,被远光灯一照不会反光。”李师傅说,除了用灯光照车牌外,乘客上车后还可以查看其服务资格证,下车之后记得索要票据,以备不时之需。“独身女性晚上坐的士最好不要坐副驾驶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官员100万元藏在炮弹壳内
  2. 2湖南公积金管理中心21天不对外办公
  3. 3微博缉捕逃犯 市民举报获奖1万元
  4. 4女生遭性侵引出“高仿真的士产业链”
  5. 5娄底电力局被爆双薪加豪车
  6. 6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7. 7湖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全国第三
  8. 8中石化紧急增调4万吨汽柴油入湘
  9. 9麻阳冰糖橙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
  10. 10拍完婚纱照新娘深夜失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