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禁毒母亲长沙赠防毒手册 女儿因吸毒去世(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0 08:51:29
  (12月19日,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来自长春的王福兰正在派发自己做的公益禁毒手册,告诉大家远离毒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12月19日,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来自长春的王福兰正在派发自己做的公益禁毒手册,告诉大家远离毒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王福兰曾有一个26岁的女儿伊栏,今年3月1日,伊栏因吸毒伊栏猝死在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痛失女儿的王福兰从10月起,开始走上宣传禁毒的道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王福兰曾有一个26岁的女儿伊栏,今年3月1日,伊栏因吸毒伊栏猝死在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痛失女儿的王福兰从10月起,开始走上宣传禁毒的道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今日(19日),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来自长春的王福兰正在派发禁毒手册。“这是我自己做的公益手册,要告诉大家远离毒品”。

  王福兰今年56岁。从10月开始,她从广州东莞出发,走过广州、深圳、珠海等地,一路发放禁毒手册。而她这么做,背后有一段伤感的故事。

  王福兰曾有一个26岁的女儿伊栏。2010年8月伊栏去新加坡务工。今年3月1日,回来过春节的伊栏和朋友来到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3月1日凌晨,因吸毒伊栏猝死在夜总会。

  痛失女儿的王福兰从10月起开始走上宣传禁毒的道路。“我开始是想走遍全国,现在看来难度很大,走到哪儿算哪儿吧”。

  今日在发放禁毒手册时,不少市民听闻了王福兰的遭遇后,纷纷给她一个拥抱,并鼓励她坚强活下去。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官员100万元藏在炮弹壳内
  2. 2湖南公积金管理中心21天不对外办公
  3. 3微博缉捕逃犯 市民举报获奖1万元
  4. 4女生遭性侵引出“高仿真的士产业链”
  5. 5娄底电力局被爆双薪加豪车
  6. 6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7. 7湖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全国第三
  8. 8中石化紧急增调4万吨汽柴油入湘
  9. 9麻阳冰糖橙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
  10. 10拍完婚纱照新娘深夜失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