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夜行遭劫 八物管奋勇抓住持刀劫匪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8 09:51:32

  本报长沙讯  前晚10时许,芙蓉南路柠檬丽都小区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女子在走路时被3男子打劫。8名物业人员闻讯赶到,与女子丈夫一起抓获一名劫匪,女子头部受伤被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

  据了解,该女子姓向,今年33岁。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柠檬丽都小区C8栋、C9栋附近的路上。前晚10时许,背着挎包的向女士由北往南经过,遭蹲守在附近的3名劫匪抢劫,女子与3人扭打在一起,并大呼救命。女子的老公和在附近巡逻的8名物管人员闻讯赶来。由于女子抓住劫匪不放,其中一人用凶器砍了女子头部一刀。随后2名劫匪往小区后门逃窜,一个劫匪跳台阶时摔了一跤,被物管抓获。

  新开铺派出所民警证实有一名男子被抓,但不愿透露具体案情。记者陈斌 胡维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