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地铁2号线8个站点主结构完工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1-09-14 14:37:16

8地铁站主体结构完工

2号线盾构机共掘进9108米,占全线30.4%

  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施工正在紧张进行。周柏平 摄  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施工正在紧张进行。周柏平 摄
  火车站站主体工程将在本月完工。陈飞 摄  火车站站主体工程将在本月完工。陈飞 摄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岳冠文)记者近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8个站点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自2009年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34.17亿元。据介绍,2号线全线19个站点,已有8个站点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分别是新长沙站站、杜花站、体育公园站、长沙大道站、锦泰广场站、迎宾路站、芙蓉广场站、西湖公园站。望城坡站、金星路站、溁湾镇站、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五一广场站、袁家岭站、火车站站、万家丽广场站、人民东路站等10个站点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的施工。光达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的施工。

  另外,2号线全线共分为7个盾构段,投入15台盾构机,现已有13台盾构机下井,累计掘进9108米,占总量的30.4%。其中杜花站到体育公园站区间左线、锦泰广场站至火车站站区间、迎宾路站到芙蓉广场站区间双线已贯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