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炎陵国道现惊现违规超速王 破县级公路纪录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1-12-31 10:03:31

    株洲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洁)在炎陵县九龙工业区路段,限速60公里的公路上,一辆现代小车飚出了120公里的惊人速度,刷新了炎陵县县级公路违法超速最高记录。自11月1日开展“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炎陵县交警大队共查获违法超速行为800余起。

    12月13日,炎陵交警大队设置在九龙工业区路段的测速仪抓拍到了一起超速违法行为,在限速60公里每小时的路段,一辆牌照为湘B0YJXX的黑色现代轿车以120公里/时的惊人速度通过这一路段,一举刷新了炎陵县县级公路超速最高记录。

    图片显示,这台黑色现代轿车是在12月13日下午14时18分14秒在通过炎陵县九龙工业区G106国道1941+500米处跑出了这样惊人的速度,这样的速度让录入数据的民警都吓出了一身冷汗,“超速达100%,在城市道路上,车流量很大,如此高速度对行车安全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近年来,炎陵交警大队多次查处超速在20%以上的超速违法行为,炎陵交警大队大队长万南春在分析其原因时认为,驾驶人缺乏安全驾驶意识是造成超速驾驶屡屡发生的重要原因,而超速驾驶往往又是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超速90%以上的,处2000元罚款,可并处吊销驾驶证。炎陵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超速行驶,害人害己,请按照规定是速度行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