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宝马车时速244公里破湖南纪录(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15 09:01:16
 一辆牌照为湘B5055B的宝马小车以244公里时速通过沪昆高速湖南段998公里时,被固定测速仪拍了个正着。 通讯员 陈颖   一辆牌照为湘B5055B的宝马小车以244公里时速通过沪昆高速湖南段998公里时,被固定测速仪拍了个正着。 通讯员 陈颖

    本报12月14日讯 今天,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公布一起“刷新了湖南高速公路超速纪录”的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牌照为湘B5055B的宝马小车以244公里/时的速度通过沪昆高速湖南段998公里时,被固定测速仪拍了个正着。

    这起超速违法行为发生在沪昆高速由西往东998公里处。监控显示,11月2日上午9点9分,一辆灰色宝马小车行驶到监控路段时,时速高达244公里。驾驶员为一年轻男子。

    确认仪器设备运转正常后,民警为其如此鲁莽的驾驶行为而担忧。查询该车违法信息时,民警发现,该车还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罚。而当民警试图联系该车车主时,其电话处于停机状态。

    近年来,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多次查处时速200公里以上的超速违法行为。醴潭大队副大队长何贡献分析,驾驶人缺乏安全驾驶意识是造成超速驾驶屡屡发生的重要原因,而超速驾驶又往往是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高速交警提醒这位创造湖南超速纪录的车主主动联系醴潭大队,尽快前往高速交警部门接受教育和处罚。

    ■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陈颖 雄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房屋征收不得断电断水迫使搬迁
  2. 2长沙车展今日开馆 将展示各种豪车(图)
  3. 3郴州经适房楼板断裂 市政府称因施工不当
  4. 429城卫生状况公布 株洲成最干净地级市
  5. 5湘雅两医院社会贡献度排名全国领先
  6. 6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7. 7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8. 8"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9. 9丈夫疑阻妻子自杀 抢刀意外被刺身亡
  10. 10黑帮兄弟法庭上形同陌路(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