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丈夫疑阻妻子自杀 抢刀意外被刺身亡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15 11:06:36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夫妻俩因为小孩问题突起冲突,丈夫疑阻止妻子自杀,抢刀过程中被刺身亡。昨日,在长沙咸嘉湖小区,岳麓警方正在现场紧张勘查。受害人妻子目前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 者赶到出事的该小区某栋502房时,几位民警还在勘查现场。据受害人邻居田女士介绍,前天晚上11时许,她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对面房屋传来一阵哭喊 声,一个小孩站在窗户边哭,开始她以为是夫妻正常吵架,就没怎么在意。过了一阵后,那个小孩突然喊起来:“救命呀!”接着,房屋的女主人跟着她8岁的女儿 也大叫救命,她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听到呼喊声的邻居们马上冲进该房间,发现男主人被刀捅伤,大家和120急救医生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虽经全力抢救,但该男子仍然不治身亡。随后,女主人被警方带走。

    事发后,受害者亲属赶到现场,一位亲属称,平时小两口感情十分要好,从没红过脸,这次,不知道为了小孩什么事情突起争执,气不过的妻子便拿刀自杀,而受害人则在抢刀过程中意外被刺中。目前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房屋征收不得断电断水迫使搬迁
  2. 2长沙车展今日开馆 将展示各种豪车(图)
  3. 3郴州经适房楼板断裂 市政府称因施工不当
  4. 429城卫生状况公布 株洲成最干净地级市
  5. 5湘雅两医院社会贡献度排名全国领先
  6. 6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7. 7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8. 8"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9. 9丈夫疑阻妻子自杀 抢刀意外被刺身亡
  10. 10黑帮兄弟法庭上形同陌路(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