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两车主不“撞”不相识 追尾后两人成朋友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2-31 09:51:32

    本报湘潭站12月30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王超)本想找个停车位安放车辆,不巧被紧随其后的面包车追了尾。除了车尾的保险杠被撞歪,车身的油漆也有损毁。12月29日,家住岳塘区芙蓉中路的刘宇成,在上班途中遇到了这样一件倒霉事。但是不“撞”不相识,最后双方非但没有发生争执,反倒因此成了朋友。

  当天上午10点,刘宇成开车至岳塘区霞光西路某停车场附近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由于超速行驶,撞上了他的车尾保险杠。“就听见‘啪’的几声响,接着便是紧急刹车的声音。”

  刚买的新车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故,刘宇成自然是气愤不已。等他勘验完现场情况,面包车司机却迟迟不见下车来道歉。“我当时真想揍他两拳,”刘宇成说。

  “我以为他和其他肇事司机一样,想伺机逃跑。”后来发生的情况,却让刘宇成感动不已。

  原来这一撞,让面包车司机当场也吓傻了。等他回过神来,赶紧下车向刘宇成赔了不是,接着又叫来交警协调事故处理。

  而最让刘宇成感动的是,面包车司机不但没有推卸责任,还关切地问询其身体是否受伤,并表示一定会负全责。

  刘宇成告诉我们,他原本以为会发生争执,但肇事司机诚恳的态度立即化解了双方的矛盾。“互相交流了几句,没想到两个人很合拍,最后还成了朋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