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男子持刀欲行凶 歌舞厅经理劝架被刺身亡

来源:常德晚报 2011-12-30 08:39:31

    本报讯 (记者 李杰)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市城区步行街百乐门歌舞厅一经理在劝架过程中,被一持刀男子当场刺死。随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下午6时许,该经理尸体被警方带走。

  据舞厅内一位陈姓目击者描述,遇害的歌舞厅经理姓陈,今年50岁。事发时歌舞厅内正在营业,近百人都在音乐声中载歌载舞。“突然陈经理从舞厅旁边的办公室夺门而出,随即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当时正好一位女服务员经过,看到了满身是血的经理,不禁大声尖叫,随即看到一名男子匆忙逃走。”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持刀男子欲对舞厅内一女子行凶,该女子躲进了经理办公室后,持刀男子也跟了进去。当持刀男子刺向女子时,陈经理立即进行阻拦,情急之下,持刀男子将刀口刺向了陈经理。“事后我看到女子身上有三四处刀伤,陈经理的脖子被刺伤,血流不止。”持刀男子行凶逃走后,受伤女子被立即送至医院抢救。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