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常德同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来源: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 2011-12-20 17:01:45

  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揭晓了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名单,长沙市榜上有名,位列省会、副省级城市首席。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李长春同志手中接过全国文明城市沉甸甸的奖牌。

  据介绍,这次长沙市以测评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佳绩从全国几百个城市(区)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其中多项指标名列前茅,例如文明城市群众的支持率和满意度都达到99%以上,对城市环境和安全因素的满意度都达到95%以上等。

  第三批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区)”称号的城市(区)有27个,分别是长沙市、广州市、福州市、长春市、杭州市、郑州市、拉萨市、银川市、贵阳市、临沂市、常德市、扬州市、长治市、淄博市、鄂尔多斯市、洛阳市、绵阳市、宜昌市、唐山市、江门市、嘉兴市、常州市、克拉玛依市、北京朝阳区、上海长宁区、重庆渝中区、绥芬河市。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官员100万元藏在炮弹壳内
  2. 2湖南公积金管理中心21天不对外办公
  3. 3微博缉捕逃犯 市民举报获奖1万元
  4. 4女生遭性侵引出“高仿真的士产业链”
  5. 5娄底电力局被爆双薪加豪车
  6. 6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7. 7湖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全国第三
  8. 8中石化紧急增调4万吨汽柴油入湘
  9. 9麻阳冰糖橙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
  10. 10拍完婚纱照新娘深夜失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