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省文明委向长沙和常德发来贺信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21 11:17:34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贺 信

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

  欣闻你市以位列省会、副省级城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不仅是长沙市的荣誉,也是全省的荣誉,对于树立长沙和湖南的文明形象,增强长沙和湖南在全国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省文明委统一部署,长沙市坚持用战略眼光谋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创新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个基本要求、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抓手、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途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围绕发展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跃上了新台阶,发挥了表率、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任务,围绕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紧紧抓住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这一战略任务,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切实做到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由人民共享,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国际文化名城建设,率先建成两型城市和实现全面小康,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为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1年12月20日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

贺 信

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

  欣闻你市荣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优异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是常德市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常德市文明创建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此,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省文明委统一部署,常德市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途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几大班子联手抓、有关部门合力抓,创建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创造了重要经验,为全省作出了表率,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希望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任务,围绕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紧紧抓住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这一战略任务,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切实做到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由人民共享,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现代常德、幸福家园建设,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为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1年1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荣登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榜首
  2. 2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3. 3易炼红任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4. 4资兴矿难9人死亡 5名官员被就地免职
  5. 5全国最大成人用品批发市场长沙开业
  6. 6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7. 7湖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全国第三
  8. 8数据显示8成毕业生在长沙起薪低于2000元
  9. 9麻阳冰糖橙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
  10. 10拍完婚纱照新娘深夜失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