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载人不载狗 株洲的哥挨了打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8 09:28:20

  本报株洲讯 株洲的哥汪平华开了四年车,昨天上午,因为坚持拒载狗狗,挨了一位女乘客和她丈夫的拳脚,身体虽无大碍,不过他觉得十分委屈。

  “小姐,不好意思,出租车不能载狗”,昨天上午10点后,汪平华的车载着一位乘客到了株洲市天元区,乘客在湖南工业大学附近一下车,一位30岁出头的女子就抱着一条毛茸茸的小狗坐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不过,汪平华并没有要发车的意思。

  “她一听不让载狗狗就来了脾气,我看解释也没用,干脆把火熄了,结果她脾气更大了。”汪平华说,“她边说边拨了个电话,3、5分钟后,她老公从附近的小区里过来,以为自己老婆受了欺负,先隔着车门给了我两拳,接着又直接把车门拉开,对着踢了我两脚,皮鞋直接踩在了我的脸上。”

  “打完人后,那个男的想驾车离开,我把他拦了下来,并报了警,结果他倒是自在地坐在小区门口与街坊们聊天,直到警察过来。”汪平华说。

  株洲市栗雨派出所民警邓先生证实:上午10点半左右,确实有一位的士司机与乘客发生口角,经过调解,打人者殷先生向司机说了声“对不起”,并给了司机200元当做医疗费。

  “就算他说了对不起,我感觉他也不是诚心的。开了四年出租车,还是第一次被打,今天不想跑车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你说我们服务行业难做不?”汪平华的左眼有些红肿,30多岁的大男人,看上去像是刚刚哭过。记者王欢

  遇到这些情况可以拒载

  株洲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稽查科工作人员表示,出租车司机遇到以下情况可以拒载乘客:

  1.喝醉酒且无人陪护的乘客。

  2.携带宠物的,即便出租车司机与乘客达成一致,乘客也应自觉将宠物装入相对封闭的空间安置好,以免宠物身上的毛发或者气味引起其他乘客的不适。

  3.精神状况异常者。

  4.14岁以下且无陪护的儿童。

  5.出城后,因为长途驾驶或者其他特殊原因的。

  6.车辆处于在交通指示灯候车区间。

  7.一次超过4名(不含)乘客的。

  8.行李太多的乘客。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