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春市长就违法强拆再次向市民道歉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8 09:17:38

  据新华社电  9月26日,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崔杰表示,长春市朝阳区违法强拆案件的教训是极其深刻的,作为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再次向全市人民郑重道歉。

  长春市朝阳区违法拆迁致人死亡案件发生以后,崔杰先后两次走访被强拆居民的代表,当面向他们表达歉意,倾听他们的诉求,表明依法严惩违法强拆犯罪分子的鲜明态度。7月9日,崔杰在长春市政府第11次全体会议上,专门就朝阳区违法强拆案件进行了反思检查并做出道歉。8月8日,崔杰在召开全市征地拆迁制度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上,再次反思检查朝阳区违法强拆案件的深刻教训,并通过《长春日报》头版向全市人民郑重道歉。

  目前,死者家属已得到妥善安抚和赔偿。通过广泛征求和采纳被拆迁群众的意见,全面调整了回迁居民的回迁住宅建设方案。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