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iPhone4S今起行货长沙开卖 裸机最低4988元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3 08:55:29

  记者 刘玲玲 实习生 熊曜霖

  1月13日,iPhone 4S行货长沙开卖。这被“果粉”亲切称之为“iPhone for Steve”的作品,能否守住“苹果江山”,或许1月13日首日开卖的情况能“窥见端倪”。

  联通仍为首发主要渠道

  记者从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了解到,13日早上8点,“果粉”可以到中国联通的长沙各大直营网点购买iPhone 4S。此外,从今日零点开始,“果粉”还可上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购机。

  “此次iPhone 4S到货有上千台,大家购买时要带上身份证。”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购机网店包括长沙五区的8家直营网点和其它几县的中心直营店。

  多家卖场可购买

  除中国联通外,苹果公司中国官方网站、苹果公司部分授权经销商、通程、国美、苏宁和宏图三胞、迪信通也将是此次iPhone 4S国内首发的核心渠道。

  “上午9点,‘果粉’就可到通程电器长沙市内各门店购买iPhone 4S 16G的合约机。”通程电器总经理刘伟表示,目前通程电器只拿到了70台16G的联通合约机,iPhone 4S 32G、64G版暂时未到货。

  值得“果粉”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在华的授权经销商只有一部分拿到了iPhone 4S手机的发布权,所以去买时最好先电话确认。

  裸机最低4988元

  由于此次iPhone 4S行货是有裸机和合约机两种形式,包括黑、白两种颜色,裸机价格分别为,16G4988元,32G5888元,64G6788元。

  中国联通此次只售合约机,即仍然采用预存话费送手机以及购机入网送话费两种方式。16GB、32GB和64GB的三个版本,合约价格分别为5880元、6999元和7999元。

  水货价格难以下跌

  据了解,目前长沙市场有香港、韩国、欧洲等多个版本的水货iPhone 4S。“目前最受欢迎的是港版水货,其中16G的零售价在5000元左右。”长沙资深苹果销售商邓金春表示,尽管行货版本即将销售,长沙的水货价格却依然维持在5000元左右,并没有大幅下降。

  “iPhone 4S可能难以再现iPhone 4的销售盛况。”邓金春分析,此前已经有大批水货进入内地,很多有购买力的早已入手,而攒钱买iPhone 4S的人群可能还会等水货降价,加上很多用户只把iPhone 4S当作iPhone 4的升级版,所以水货价格波动不会太大。

  ■记者 刘玲玲 实习生 熊曜霖

  微博直播

  疯狂“果粉”通宵等4S

  (北京网友)@数字尾巴live#4S行货首发#三里屯现场十分混乱,各种帮派少说有十余个,而且还有一些外地开车来的帮派,如果你是一个人,那么站在朋友的角度来说@阿卓 并不建议你来排队!(20:57)

  @上海热门资讯:苹果店员爆料:今晚20时许,上海苹果淮海店门口突然出现3辆金龙大巴。下来一群戴着小红帽的中年人。据辨认他们是组团来通宵排队买iPhone 4S的黄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