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4S将开售 倒卖iPhone成暴利产业

来源:YOKA时尚网 2011-12-14 08:42:18

  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资料显示,iPhone 4S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手机的许可证号为02-8573-116856,设备型号为A1431,发证日期是12月6日。该款手机为R6版本,支持HSDPA和HSUPA,具有WAPI安全方式的无线局域网功能。

 iPhone 4S获得进网许可

  不过据国内某科技网站报道,知情人士已经确认,联通版iPhone 4S不会在年底上市,但必须赶在2012年春节前销售。由此推断,联通版iPhone 4S将在明年1月上市。

水货iPhone 4S销售火爆水货iPhone 4S销售火爆

  iPhone 4S在美国上市已经超过两个月,在香港开售也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尽管如此,目前想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iPhone 4S依然是一机难求。有网友试图通过苹果香港官网预约购买iPhone 4S,结果却是永远都约不上。不过国内的“黄牛机”却是大行其道,在淘宝网等渠道销量火爆。售价5088港币(约合人民币4200元)的16GB无锁版本在淘宝网上被炒至超过5000元人民币,倒卖iPhone 4S已经成为新兴暴利行业。

  根据新闻晚报报道: 随着圣诞节与新年日益临近,检验检疫部门查获的违规邮寄违禁物品出入境案例也明显增多。据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称,仅11月份,因无法提供强制性认证证书(也称3C认证)而退运的iPhone 4s手机就达131例,除此之外还有各类电子产品,如iPad2平板电脑、各类智能手机等。

  许多市民认为国外买的电子产品比国内商品的质量要好,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再加上 iPhone4s国内“一机难求”,所以选择国外邮寄方式购买此类产品。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消费者,海外代购电子产品如无法合规获得CCC认证将被退运,因此在购买相关境外产品时注意遵守相关规定,以免不仅得不到心仪的产品,还要为此付出一笔不菲的退运费用。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