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迪信通获联通版iPhone 4S首销权 今起接受预订

来源:新京报 2011-12-29 09:41:06

  本报讯 (记者 林其玲 刘兰兰)据迪信通相关人士透露,联通版iPhone 4S预计于明年1月6日在北京上市销售,迪信通已经获得联通版iPhone 4S的首销权,今日起接受预订。

  该人士透露,如无变化,联通版iPhone 4S(16G)在北京地区的统一售价为5880元。

  就此,中国联通总部负责人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上市时间以及合约套餐方面的消息,迪信通说要卖,那是它的事。”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北京地区售价5880元

  据透露,联通版iPhone 4S将在北京迪信通的140余家门店同时首发,消费者可在迪信通任意门店购买这部备受瞩目的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

  同时,此款手机的定价也已敲定,如无变化,北京地区统一定价为5880元。不过关于合约套餐的内容,该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联通的准确信息。

  联通表示尚无上市消息

  前不久,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联通对于引进iPhone 4S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能否在2012年元旦前正式推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在今年春节之前,中国内地的消费者就可以购买到联通版的iPhone 4S。”

  由于迪信通宣布1月6日起首销联通版iPhone 4S,联通为iPhone 4S制定的合约套餐等详细信息也呼之欲出。根据《广州日报》昨日报道,中国联通内部人士表示,为iPhone 4S制定的合约套餐分为一年、两年和三年。其中,16G版iPhone 4S合约价预计为5880元。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