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苹果iPhone 4S通过国家3C认证

来源:泡泡网 2011-12-24 07:54:04

  12月22日 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4S已于12月21日通过我国3C认证,有效期为5年。根据已公开的资料显示,苹果此次通过3C认证的产品型号为A1431,申请人是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制造商为美国苹果公司,证书编号为2011011606515756。

  苹果iPhone 4S已获我国3C认证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此前苹果iPhone 4S(型号A1431)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但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iPhone 4S在中国网许可设备型号从A1387更改为A1431,这表示某些功能可能被进行了修改。

  至于运营商方面,目前苹果暂时还未与中国电信达成最终销售协议,因此苹果对中国市场的供货可能取消了对中国电信CDMA 3G网络的支持。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