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开始iPhone 4S接受预订 下周五正式面市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6 08:06:44

  本报长沙讯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4日宣布,iPhone 4S将于1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及其他21个国家,比此前市场传闻的1月6日延迟了一周。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这意味着iPhone 4S将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面市。

  价格方面,记者致电苹果授权经销商新联移动,其长沙分公司经理易灿说,目前苹果还没有发布准确的价格信息,苹果的价格历来要等到上市当天才能完全公开。消息人士预测,中国内地的iPhone 4S售价为:16GB容量的为5880元、32GB容量的为6999元、64GB容量的为7999元,每个容量都有黑白两种配色销售。

  尽管离内地首发仅剩下几天时间,长沙联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长沙联通还没有到货,一般情况下,苹果要在发布正式消息后两三天后到货。

  此前在业内炒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4S将与哪个运营商合作基本有了定论。圈内人士表示,由于目前苹果iPhone 4S拿到的入网许可证仅为WCDMA制式,这是中国联通的3G制式,自1月13日开始,在中国内地将只有联通版的iPhone 4S开售。

  中国联通昨日宣布将于1月13日推出“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等系列iPhone 4S合约计划。

  尽管iPhone 4S还未在内地正式开售,但各大商家的拉客预订大战已经展开。湖南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表示,从1月5日起,苏宁已开始接受苹iPhone 4S的预订,目前苏宁电器在长沙的所有门店都可接受预约,在预订时需交付200元订金,并提供包括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机型颜色、选择套餐在内的信息,即可获得iPhone 4S的优先购买权。

  湖南国美电器市场部负责人则称,即日起,凡在长沙国美和府店、大华店、侯家塘店、芙蓉店、岳麓店五家门店通讯科预交订金100元,就有机会优先购买iPhone4S合约套餐。

  通程电器副总经理刘伟则告诉记者,通程已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就组织了预订,目前已经有100名消费者预订成功。记者戴和清

  [链接]

  水货价格不降反涨 

  本报长沙讯  iPhone 4S即将在长沙开售,水货价格却不降反涨。昨日,长沙资深苹果卖家邓金春告诉本报记者,1月5日iPhone4S水货零售价格为:16G容量的为5150元,32G容量的为5800元,64G容量的则达6350元。“相比较1月4日,所有容量的手机售价平均涨幅在200元左右,1月4日,16G的售价仅为4950元。估计1月6日还要涨。”邓金春预测。记者戴和清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农业厅原厅长曾遭情人勒索
  2. 2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3. 3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4. 4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5. 5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岳麓山—橘子洲成长沙首个5A景区
  8. 8男子为博女友一笑一晚砸盗五台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