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得知朋友强奸女子 伙同多人上门继续轮奸

来源:正义网 2012-01-06 10:52:20

  本网湖南1月5日电(通讯员 陈坚)得知自己一班哥们轮奸一女子后,不但不制止他们的兽行,反而兽性大发,伙同他们继续轮奸,潜逃两年半后被警方抓获归案。近日,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何某是安仁县牌楼乡人。2009年2月9日,周某、谭某(均已判刑)和阿佳(在逃)等人将认识的女子阿凤骗至安仁县安平镇某宾馆后强奸。当晚11时许,何某与刘某、阿鸽(均在逃)在安平镇某宾馆找到周某等人,何某责怪周某等人带女子在宾馆开房不告诉他们,并随意打了周某几下,随后对阿凤言语威胁,并强行与阿凤发生性关系。随后,周某、阿佳、刘某、阿鸽和何某等人先后强行与阿凤发生性关系,直至次日天亮,才让阿凤自行离开。阿凤随即向当地警方报案。作案后,何某潜逃至广东省清远市、东莞市等地打工。

  2011年9月6日,东莞市公安局石龙分局接到举报后,在东莞市石龙镇将何某抓获后移交给安仁警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农业厅原厅长曾遭情人勒索
  2. 2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3. 3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4. 4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5. 5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岳麓山—橘子洲成长沙首个5A景区
  8. 8男子为博女友一笑一晚砸盗五台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