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未成年少女网络交友不慎遭三男子轮奸

来源:邵阳晚报 2011-11-30 08:43:34

    10月23日8时许,杨某(未成年少女)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桥头派出所报案称:9月17日晚11时许,杨某在市区汽车西站宾馆一房间内被人强奸,同时被强奸的还有同学黄某。

    接到报警后,桥头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谌晓勇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立案侦查。经过对案件的分析,通过运用多种侦察手段,民警于10月24日将3 名犯罪嫌疑人范某、王某、李某抓获。

    经查:9月15日,范某在QQ上认识了女孩黄某。9月17日,范某到邵阳市区玩耍,在昭陵西路一家理发店找到朋友王某和李某,3人商量找个妹子来玩。范某想到了刚认识的网友黄某,便打电话邀约。

    征得黄某同意后,范某、王某到邵阳县将黄某及其同伴杨某接到邵阳市区。晚上,范某、王某、李某带着黄某、杨某和王某的同事一起吃夜宵。趁黄某、杨某上厕所之机,王某将3人事先在一家性保健品店买来的“春药”投入黄某、杨某的酒杯内。黄某、杨某浑然不觉,将放了药的啤酒一饮而尽。不久,两人就感觉神志不清、走路不稳,范某、王某、李某带着黄、 杨二人乘的士到西站宾馆开了间房。当晚,3人对黄某、杨某实施了多次轮奸。黄某、杨某因服用了药,加之被威胁“如果报警就打死你”,不敢也无力逃跑、反抗。

    9月18日,范某、王某将黄某、杨某送回邵阳县。到了杨某家,范某、王某又改变主意,要求黄某、杨某跟他们走。黄某、杨某再次在范某、王某的威胁下,跟着两人来到邵阳市区。范、王二人在昭西宾馆一房间再次对黄某、杨某实施多次轮奸。直到9月19日中午,范某、王某才放黄某、杨某回家。

    黄某、杨某一直不敢对家里人说被强奸的事,直到黄某发现自己被感染了性病,才对家人说出实情。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艾滋病感染者逾两万
  2. 2媒体曝永州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
  3. 3郭开朗任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4. 4衡阳大学生开网站组织同性恋卖淫
  5. 5我省拉响寒潮蓝色预警气温降至4℃
  6. 6网曝娄底客管处公车私用
  7. 7长沙房产商推3年保价房促销
  8. 8湘潭市中心冒30层违章建筑或涉嫌贪腐
  9. 9湖南国有煤矿涉嫌骗养老金
  10. 10长沙一补习学校半年收费15万遭质疑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