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法律专业大学生开网站组织同性恋卖淫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1-30 08:11:52
 ■漫画/陈琮元 ■漫画/陈琮元

    “他才20多岁,还是个法律专业的大学生,太可惜了。”11月29日上午,负责审理“衡阳本色会所”卖淫案的衡阳市蒸湘区法院法官易善凯提起被告谢晓辉(化名)不禁叹息道。谢晓辉因组织卖淫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这也是我省首例同性恋卖淫案。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于坤平认为,面对男男同性恋这一特殊群体,社会应该以更加宽容的态度去引导他们积极、健康地生活。

    “本色”原来是同性恋卖淫

    身高、体重、年龄、编号、昵称和照片一应俱全,这是相亲网站的会员介绍?不是!2009年底谢晓辉在网络上开设了一家名为“衡阳本色会所”网站,这个是他在网站上对“男技师”的介绍。

    “我有2个QQ,一个用来专门联系顾客,另一个用来联系员工。”衡阳市蒸湘区法院被告席上,谢晓辉交代:2009年底,他在衡阳市租了一间民房,购买电脑等设备,开设了名为“衡阳本色会所”为男同性恋者提供性服务的网站。

    据谢晓辉介绍,2009年底以来,他在网上大肆招揽男性技师,用高待遇做诱饵。这家“会所”表面上拥有众多专业“技师”,为男性提供美容保养、精油香薰、推拿保健等一系列服务,实际则是组织年轻帅哥,暗地向男同性恋人群提供卖淫服务。

    “一些同性恋者看到后会在QQ上与我联系,告诉我他看中了多少号,然后我再电话通知那个‘技师’,平均每天有2到3个客人,拿到服务费我们都是按比例分成的,一般是他们七我三。”谢晓辉将招聘来的“小弟”照片加工,上传至其用来招嫖的网站中,再通过电话、QQ等方式联系嫖客从中获利。

    今年5月30日,接到群众举报后,衡阳警方摧毁了这个以谢晓辉为首的“衡阳本色会所”同性卖淫团伙,并将正在网吧召嫖的谢晓辉抓获。

    “这只是我的个人爱好”

    “我认罪,但我想说明的是我没有安排女嫖客卖淫,安排的都是男嫖客,这个应该算是个人爱好吧。”这个站在被告席上,长相俊秀的25岁男子,面对公诉机关对其提出的起诉不做任何反驳,只是强调他的行为属于个人爱好,他就是“衡阳本色会所”的幕后老板谢晓辉。

    “你说同性恋是个人爱好,确实,我们无权干涉,但学法律的你难道不知道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是犯法的?”面对法官的质疑,谢晓辉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毕业一年后,到衡阳找工作,在健身馆做销售,很辛苦却没什么钱,我一直想着怎么才能赚到钱。我和他们也算是同道中人,就是同性恋。以前在深圳打工时,我也到‘俱乐部’玩过,后来又光顾‘同志’QQ群并与群友聊天后,决定开设网络同性恋会所,介绍‘男性客户’。”11月中旬,衡阳市蒸湘区法院法庭上,谢晓辉交代了为何要开设这个虚拟“会所”。据其交代:其手下“技师”流动性大,最多时同时有“技师”十四五人,每年能赚取出台费5万元以上。

    衡阳市蒸湘区法院认为,被告人谢晓辉通过互联网发布招聘信息,募集、组织多人从事卖淫,其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谢晓辉当庭认罪。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李冰清

    新闻背景

    衡阳同性恋艾滋病干预,三年内检测600人次

    衡阳市是我省首批同性恋艾滋病干预城市之一。提到艾滋病,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于坤平表示,男男同性恋是艾滋病的重点高危人群。从2009年至今,衡阳市疾控中心已经为600余名男男同性恋者进行了HIV检测,从中发现了部分感染者。“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帮助更多的同性恋者了解艾滋病、远离艾滋病。” 

    男男同性恋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大多数是20岁至30岁左右的帅哥俊男,他们很大一部分并不是生来就有同性性取向的,有些只因年少懵懂或受钱财诱惑而不小心“入错门”,其后难以脱身,甚至有些人还因此染上了艾滋病。

    “他们比吸毒者更难找寻,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他们开展干预工作时往往只能通过同性恋者中的志愿者,由他们出面进行组织活动,我们从中采取问卷调查和采血检测等方式对他们开展监测。”于坤平介绍,“隐私很重要,人的心理状态也很重要,每次问卷调查和检测都是一对一的。检查出来的结果,也是绝对保密的。”

    于坤平最后表示,他们也希望家长从小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包括性特征、性取向、性行为等。对于同性恋者,社会应该以更加宽容的态度去引导他们积极、健康地生活。

    案例

    组织男人卖淫也是犯罪

    2009年1月1日到2月20日期间,3男子在重庆某小区内开办了“极品男孩”保健会所,通过网络、QQ等方式,招募、容留大量男青年从事卖淫活动。该会所对其成员采取统一管理、包吃包住等,并将这些男子的照片进行上网、编号,供男同性恋者挑选,随后组织成员向“顾客”提供性服务,每次收费300至500元,3人从中按比例收取一定的提成。

    3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受审。辩护律师提出,我国法律目前没有专门针对此类型犯罪的条款,对男同性恋卖淫是否构成犯罪也存在争议。公诉人则反驳,根据刑法规定,组织、协助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中的“他人”主要是指女人,也包括男人。■据重庆晨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艾滋病感染者逾两万
  2. 2媒体曝永州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
  3. 3郭开朗任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4. 4衡阳大学生开网站组织同性恋卖淫
  5. 5我省拉响寒潮蓝色预警气温降至4℃
  6. 6网曝娄底客管处公车私用
  7. 7长沙房产商推3年保价房促销
  8. 8湘潭市中心冒30层违章建筑或涉嫌贪腐
  9. 9湖南国有煤矿涉嫌骗养老金
  10. 10长沙一补习学校半年收费15万遭质疑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