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为促进市民素质 耒阳开展乱扔垃圾行为专项整治

2018年09月20日 10:38 文明耒阳 

  原标题:城区乱扔垃圾行为专项整治开出一罚单!

  9月18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和协管人员一行数十人走上街头,开展城区乱扔垃圾行为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在于我市城区范围内乱丢乱扔乱倒垃圾等破坏城市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力争通过集中整治,使不文明行为不断减少,促进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

  当天早上9点多,群英路栖凤渡鱼粉店内人员,在人行道上洗菜,菜叶、污水破坏了城市卫生,城管整治巡逻小组一行立即上前执法。对该店店主进行劝导教育,并依据《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处罚20元现金以示警告。

  城管整治巡逻小组一行先后巡察了群英路、五一路等路段,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制止和劝导。协管人员也积极上前,帮助进行劝导教育,作思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