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选手陈世昌夺得省残运会首金

2018年09月20日 09:34 衡阳发布 

  9月19日上午

  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

  田径项目竞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

  在男子T11级100米决赛中

  衡阳运动员陈世昌以12秒39勇夺冠军

  这也是本届残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副省长、省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主任隋忠诚为陈世昌颁发金牌。

  陈世昌今年18岁,先天性双目失明,是常宁市荫田镇人。他12岁进入省队开始专业系统训练,擅长T11级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跳远。凭借出色表现,2014年他分别参加了省第九届残运会、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等赛事,均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次陈世昌再战省残运会赛场,终于站上了冠军领奖台,为家乡人争了光。

  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残联理事长肖红林、副市长杨龙金出席颁奖仪式。

  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

  比赛时间和场馆

  具体日程安排表如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