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通讯店遭自制炸弹袭击续:嫌疑人凌晨落网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16 07:52:42

    本报2月15日讯 7天前,因为两百元钱和一台廉价手机,刘姣(音)在三泰街28号杰杰通讯店门前点燃了一枚自制土炸弹,好在老板夫妻俩躲避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今天,记者从长沙警方证实,制造这一案件的嫌疑人刘姣已于今日凌晨落网。    

    街坊路过就问,“人抓到了吗?”

    “往杰杰通讯店丢土炸弹的那个年轻人被警察抓到了!”今天上午,这个消息在长沙三泰街的街坊邻居中传开了。

    房顶炸塌的扣板被恢复了原状,碎了一半的玻璃柜台也换成了新的,易老板的生意一如往常,这7天来每当街坊从门前经过都会问一句“人抓到了吗?”

    “想想还是很后怕的,要是我老婆不把我拖进店里,要是爆炸时有人从旁边经过,事情就不会像现在说起来这么轻松了。”得知刘姣被抓获的易老板长出了一口气,按民警的要求,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对店面的损失进行了清点:大概在6000元左右。目前清单已交送派出所。“这期间我也很想知道有什么进展,接过两个办案民警打来的电话,说发现刘姣的消息要马上通知他们,我们两口子就轮流守在店里,生怕漏掉线索。”

    事发两天后,嫌疑人叔叔约吃饭

    “我也是看在和刘姣的叔叔很熟的份上才借钱给他,没想到会引发后面这么多事情。”易老板告诉记者,事发两天后,他接到了刘姣叔叔的电话,“他说想约我吃饭说说他侄子的这个事情,我就和他约了当天晚上见面。”易老板说,其实在打这通电话时,刘姣的叔叔就在杰杰通讯店对面的一家饭店里,挂断电话才十几分钟,民警就赶了过来将其带到派出所问话,“民警问了他一些刘姣的情况后就让他走了,之后也没有再联系我。” 

    记者随后从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区分局获悉,嫌疑人的确在今日凌晨已经落网。目前,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警方对于具体案情的通报将于2月16日上午发布,本报也将继续跟踪报道。■记者 黄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