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门面突然起火 油脂引火发生爆炸4人受伤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31 11:40:13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昨日上午,位于黎托乡大桥物流园内的一处门面突然起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从火场内救出4名被困者。据初步了解,火灾系4人在烤火时违规使用明火引发的。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已经将明火扑灭,正在用水枪不断地向房间内喷射清理余火,防止死灰复燃。据附近的群众称,火灾初起于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就听见‘嘭’的一声,紧接着就看到他们这门面里蹿出了火苗。”一名目击者称。

  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高桥中队迅速出警,消防队员迅速将大火控制并从火场中成功营救出被困的4人。据一名被困男子说,由于天气寒冷4人就在房间内用木材生火取暖。眼看着火越来越小,其中一人拎起房间内存储的一种润滑油脂向火桶内丢去,希望把火烧大点。没想到这种油脂遇火后发生猛烈燃烧随即发生爆炸,大火瞬间蔓延到整个房间。

  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2. 2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3. 3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4. 4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5. 5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6. 6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7. 7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8. 8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9. 9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10. 10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