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营盘路湘江隧道两工人凌晨作业被撞伤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16 07:38:41

    本报2月15日讯   “还没敢告诉哥哥嫂子,怕他们受不了!”今日上午,在湖南省中医院(中医附二)创伤骨科病房,42岁的云南汉子徐老红满脸愁 容。13日凌晨1时许,21岁的儿子徐飞和21岁的侄子徐福延在长沙营盘路隧道北线岔道口做维护施工时,被违规冲进来的面包车撞飞,肇事者弃车逃逸,十余 万医疗费无着落。

     面包车冲隧道撞飞施工架

    “我家住在云南省曲靖市丹凤镇发雨村,2月10日才到长沙,一起来的有12个云南老乡。”徐老红说,这12个人由他带队,主要是维护长沙市营盘路湘江隧道。

    2月13日凌晨1时许,儿子徐飞等4人上晚班。当时,徐飞和徐福延站在隧道北线岔道口的施工架上。突然,一辆飞驰的小面包车冲入隧道,撞倒了施工架。

    兄弟俩从3.5米高的施工架上坠落下来,当场昏迷,肇事者和车上另一女子弃车而逃。

     违规闯关,或涉嫌酒驾

    根据规定,每日夜间12点到次日早上6点隧道是禁止通车的,隧道外的屏幕上也有提醒,但肇事的湘A9S148的肇事面包车还是闯了进来。

    “撞过人后,那个司机还很凶,要打人似的。”据当时在场的工友小徐介绍,事发时,肇事司机一身酒气,不排除酒驾或醉驾可能。

    “事情过去两天多了,一直没有看到肇事者的身影!”徐老红既无奈又气愤。好在肇事者的父亲还是来了,“好说歹说,他送来了一万元。”徐老红说,其余治疗的钱都是借来的,现在儿子的手术还没做,连生活费都没有了。

    “我只想他们负担起医疗费”

    “我只想他们负担起医疗费!”说这话时,徐老红的眼圈都红了。

    医院创伤骨科周昭辉副教授介绍,徐飞右脚2、3、4跖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预计治疗费在2万元左右。徐福延的腰1、2椎体爆裂性骨折,光是首期手术费就要5万多元。

    今日上午,徐福延的手术成功。“后面恢复期的费用不好说,要看恢复的情况。”医生说。

    ■记者 张春祥 实习生 王思颖 通讯员  廖艳苗 陶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