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芙蓉区调整区划后居民户籍社保不变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31 08:34:03

    芙蓉区作为长沙市的中心城区和老城区,自1996年设定区划建制以来,历经了15年的发展和变迁,最大的街道达到7.2平方公里,小的街道面积仅0.3平方公里,区域间的差别比较明显。区委书记梁仲表示,此次芙蓉区进行区划调整的基本原则是在保持街道总数、社区基数、村域界址不变的情况下按照“内街合并,外界拆分,局部调整,拆乡设街”的原则进行调整。使各街道的管辖范围界定更加清晰明确,减少工作中因地域交错造成的矛盾,避免多头管理和管理死角。

    街道面临调整,街道的居民户籍是否也要重新办理?据了解,此次芙蓉区行政区划的调整规模虽然很大,但是不会影响到居民的学区、户籍、社保等正常生活轨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