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珠晖警事]扒手逃跑途中撞上巡逻民警后

  6月8日,珠晖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一女子追回苹果7手机1台和钱包1个,抓获扒窃嫌疑人1名。

  6月8日10时许,在东风北路三角线加油站位置的公交车站牌处的受害人何某抱着一岁左右的孩子正准备登上143路公交车时,突然感觉到有人在动自己的背包,于是立即扭头发现自己的包已经被打开,包内的一台苹果7手机不见了,受害人何某环顾四周,发现车下一名中年白衣男子正把她的手机拿在了手上,遂大声斥责白衣男子,要求其归还手机。白衣男子转身逃跑,后受害人何某的丈夫便一路追赶并大呼抓小偷,在追至东风支路一小巷子里时正被和平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发现,民警迅速抓获了扒窃嫌疑人当场,并从其身上搜出受害人何某被扒窃的手机与钱包。

  经讯问,扒窃嫌疑人杨某(男,58岁,珠晖区人)对其在公交站牌处扒窃受害人何某手机和钱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