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邵阳晚报

  原标题:少女见网友 遭非法拘禁 

  邵阳晚报讯 6月10日,黄某、罗某分别接受了送往工读学校、刑事拘留的处罚。原来,在前面几天内,因为争执,他俩竟然伙同他人殴打,非法拘禁一名未成年网友。

  12岁的陈某是市区一中学初中学生。6月3日上网时,她和15岁的女网友黄某聊得比较高兴。后来,黄某约她出去一起玩,陈某欣然赴约。

  随后,陈、黄两人一直在一起玩耍,在市区玩耍了两天。6月5日上午,在黄某及外号“龙伢子”和“达伢子”三人的劝说下,陈黄等人来到邵阳县郦家坪“龙伢子”家中。

  然而,到郦家坪“龙伢子”家没过多久,陈、黄便发生矛盾。从12时许,黄某、“龙伢子”、“达伢子”三人采用殴打、罚跪、不准穿衣服、拍裸照、用异物插其下体等方式对陈进行摧残。

  6月7日晚20时许,陈趁他们三个人打牌不注意防范时才得以逃出。22时许,陈某来到双清公安分局龙须塘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龙须塘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侦办该案。6月9日下午15时,民警将在市区一中学读书的黄某抓获。17时,民警将17岁的“龙伢子”罗某抓捕归案。期间“达伢子”逃跑。

  经审讯,黄某和罗某对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为涉嫌非法拘禁儿童,黄某被依法送至邵阳市工读学校,罗某被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达伢子”申请网上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