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条高速获批,年内开工 分别为江背至干杉高速、宁乡至韶山高速

  三湘都市报6月12日讯 6月1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江背至干杉、宁乡至韶山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工可报告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这两条高速公路均为省政府确定的今年确保开工项目。

  江背至干杉项目路线起于浏阳市镇头镇栗树坡,接已建的浏阳至醴陵高速公路,经江背、五美,止于长沙县干杉镇,接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全长约20公里,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宁乡至韶山项目路线起于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与已建的长沙至益阳高速公路相接,经宁乡县菁华铺、回龙铺、南田坪,止于宁乡县东湖塘,接已建的长沙至娄底高速公路,并顺接已建的韶山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43公里,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三湘都市报 记者 潘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