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在节目中为了训练吃尽苦头。
对于家庭生活一直低调,王宝强在《真正男子汉》中首度带着孩子出镜。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真正男子汉》还未确定具体开播日期,日前导演组在长沙举行提前看片,将节目录制时的不少笑点提前曝光。从结婚到生子一直保持低调,王宝强在节目中 带着一对儿女出场,言辞中的温柔让好爸爸的一面完全展示。因为受伤或将缺席节目余下的录制,传闻王宝强将有望带着一对儿女参与《爸爸去哪儿3》。湖南卫视 方面表示,目前确实在接触。
  
  从被曝光娶到漂亮的“校花妻子”,王宝强2008年到2011年分别喜得一对儿女,被称“人生大赢 家”。不过对于公众,王宝强甚少提及家庭与孩子。在《真正男子汉》的首期节目中,王宝强在出发进入军营前让摄像机首次进入家中拍摄,其抱着才睡醒的女儿显 得无限温存,随后又送儿子前往幼儿园,尽显好爸爸风范。进入军营后,训练吃尽苦头的王宝强拨通家中电话,女儿软软的传来一句“爸爸我想你了”,更是让其瞬 间融化。
  
  此前网络上曝光过一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接洽名单,其中就有王宝强父子三人,不少网友揣测宝强的孩子此次亮相《真正男 子汉》,或许是为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做铺垫。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节目前期确实与王宝强以及其子女有过接洽,并表示王宝强的孩子非常聪明可 爱。至于是否会亮相第三季节目,工作人员未置可否,表示“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