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钱鸣)随着南京警方对街头卖淫嫖娼的打击,一些不法分子将招嫖方式转移到了网络上,通过QQ传送招嫖信息,实行招嫖和交易跨省进行,不过最终还是难逃法 网。近日,建邺警方就破获了一起跨省网络招嫖案件,抓获了8名嫌疑人,其中3人已被刑拘。  

  几天前,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人在 网上利用QQ搞卖淫嫖娼的交易。接到举报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介入调查。民警简单跟举报人提供的QQ号聊了几句后,对方就直奔主题,询问需要什么服务, 并称可以24小时在酒店服务。

  得知民警在南京时,对方就给了一家快捷酒店的地址和一个手机号,让民警到达指定的地址后,再打这个手机,就会得到有美女等候的房间号。 同时,对方还称,如果感觉不好,可以找其他姐妹。随后,对方发了几个QQ号给民警。民警经过技术手段调查后,发现这几个QQ号都是在湖南一个小镇登录的。 经过分析后,民警断定这是一个跨省网络招嫖团伙,于是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去湖南,另一路则留在南京。

  6月8日下午,在湖南的一路民警传回消息,称已经锁定了发布消息的QQ位于一栋居民楼二楼。同时,南京的民警也发现,这几个QQ在短时间内,都 各自达成了一笔交易,并约定了到指定酒店去享受服务的时间。南京的民警得到这个消息后,决定按照他们双方约定的交易时间,到集庆门那家快捷酒店去巡查,以 便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

  当民警先后打开早已锁定的4间客房门时,床上衣衫不整的男女惊慌失措。随后,他们均被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湖南那边的民警也行动,抓获3名男子。

  通过突击审问,3人对利用QQ进行网络招嫖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还抓获了这个团伙的主犯张某。据张某交代,现在南京警方对卖淫嫖娼的打击 力度大,他们才转移到了网上。负责提供服务的女子住在南京的快捷酒店,一般一家酒店住几天就换另一家。她的4个男性朋友通过QQ,伪装成女性招揽客人。

  目前,民警查实从酒店带回去的8人,都有卖淫嫖娼行为后,对他们进行了治安处罚。而负责网上招嫖的3人已被建邺警方刑拘,张某因怀孕而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