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赌债,她容留失足妇女从事色情交易,每月获利上万元

  □机关算尽躲避打击,最终还是被警方“一锅端”

  
  红网湘潭站6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刘赟)欠下赌债,又无所专长,听说从事卖淫嫖娼能赚大钱,便异想天开以按摩店为名头,实际组织卖淫。今天,满哥要讲的故事主角姜梅华,就干了这么一件缺心眼的事,尽管她机关算尽,最终仍难逃法网。满哥也在这里奉劝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脚踏实地做事赚钱,才能收获幸福人生。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到,人只能踏踏实实地做事赚钱,不能走歪门邪道,希望政府能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面对警方的讯问,曾经以经营按摩店为名头、暗地里长期容留失足妇女从事色情交易的姜梅华(化名)多次忏悔。
  
  近日,雨湖区法院以容留卖淫罪,依法判处姜梅华有期徒刑6个月,宣告缓刑1年,并处罚金两万元。
  
  为还赌债,她开了家色情按摩店

  
  2013年9月,外地女子姜梅华投奔男友,在湘潭市雨湖区落了脚。
  
  “我们两个没有正当工作,看到家里附近开了很多按摩店,于是也想自己开一家,赚点钱。”落脚考察一番后,姜梅华当月便在男朋友住所地附近,以800元每月的价格,盘了间门面。
  
  一同捆绑租赁的,还有一间隐蔽的民房,价格为每月400元。姜梅华很清楚,自己想赚的是什么样的钱——门面内为正规按摩服务,民房内则提供色情交易。
  
  “我知道违法,也劝过她,但她在外面欠了不少赌债,自己又没有其他技术,只能靠这样子赚钱还账。”对于女友开色情按摩店,姜梅华的男友坦言知情。
  
  机关算尽,多重手段防警方扫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