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肖彬)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城乡规划局了解到,为了充实规划人才队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拟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4名。其中长沙市城乡规划局中级政府雇员3名,长沙市规划展示馆中级政府雇员11名。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工作机构,主要承担城乡规划相关政策、法规的制定,规划的编制和审查,“一书三证”的核发以及建设工程批后管理等工作。
  
  长沙规划展示馆是普及城乡规划知识、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桥梁,是展现城市历史文化风貌和经济建设发展成就的平台。展馆面积约9000平方米,拟定于2015年7月试开馆。
  
  此次招聘将参照长沙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文件精神,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拟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