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男子疑妻子有外遇 连捅老婆数刀致其死亡

来源:常德日报 2012-01-06 10:27:18

  (通讯员 吴林芳 戴涛)2011年12月31日,临澧县公安民警快速出击,破获一起现行故意杀人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

  该县杨板乡青阳村38岁的犯罪嫌疑人欧某,1994年与张某结婚,婚后两人感情一度很好,后张外出务工。2011年8月,张某数次向欧某提出离婚,并且经常半夜与陌生男子在电话中聊得十分亲热,关系似乎不一般。欧某便认为其妻张某可能有了外遇,遂怀恨在心,于是在县城某超市内购买了一把水果刀,伺机要报复张某。2011年12月31日晚9时许,欧某、张某再次在其岳父家商量离婚事宜,话不投机,当即双方闹得不欢而散。就在两人一前一后出门后,走在后面的欧某越想越伤心,觉得万念俱灰,顿生歹意,抽出早就备好的水果刀,几步赶上毫无防备的张某,向其颈部、背部连刺数刀,张某当场倒在血泊中。欧某杀人后,又心生悔意,当下拨打了“120”,对其妻进行急救,并主动向闻警而来的民警投案自首。当晚,张某因被刺中颈动脉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经审讯,欧某对其故意报复杀害其妻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欧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农业厅原厅长曾遭情人勒索
  2. 2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3. 3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4. 4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5. 5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岳麓山—橘子洲成长沙首个5A景区
  8. 8男子为博女友一笑一晚砸盗五台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