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高校现“抢人门” 陌生男子强拖夜归女生上车

来源:湘潭在线 2011-12-29 08:28:38

    ■微博上发布的这条消息引发网友关注,大家希望了解事情真相
  ■目击者证实确有其事,所幸逃过一劫

  湘潭在线12月2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胡美玲)近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消息内容大致为,湖南工程学院一女生晚上在校园内独自行走时,差点被人强行拖上车带走,幸亏当时有人经过,吓走了不良男子,女生才逃过一劫。

  28日,经过多方打听,我们终于找到了事件的目击者——湖南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王同学。

  微博发布“抢人门”

  12月26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则信息:湖工惊现抢人门!一女学生在回寝的路上碰到一男子靠在一辆黑色小轿车旁问她要不要做兼职,然后车里出现另一男子叫她过去说清楚,突然两男子一起伸手拉她,她一个转身没被抓到,对方看到有人来了马上上车跑了。

  微博发出后,马上有近30位网友进行了转发,十多位网友表示出了关注和担忧。网友“逻辑的狗窝”倡导:为了市民的安全,湘潭人转起。“湘潭木鱼湖画室”建议当事人去报案,而更多网友则希望知道是否确有其事,经过是怎样的,以此警醒更多学生和市民。

  目击者讲述事件经过

  28日,在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内,事件的目击者王同学向我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事情发生在25日晚上9点钟左右,当时他正从新校区的活动中心出来。因为大部分同学都去参加学校举办的圣诞节活动了,路上人很少。不过借助微弱的路灯, 他注意到,在距离自己五、六米远的地方停了一台黑色轿车,车头朝校门方向,车尾则朝着自己。由于手机突然来了条短信,王同学也就没再多去留意这辆车子。

   不过,就在王同学边看短信边缓慢往前行走时,车后座右边的门因为一个女生的靠近,突然打开来。一男子从车内伸出半个头朝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女生问道: “同学,要找兼职吗?”女生似乎有点兴趣,询问了一下工作内容和待遇,不过也很快表示出了疑惑,“你们招兼职的方式怎么跟别人不同?”男子听后,示意女生 再靠近点,方便说清楚。

  可女生才刚刚迈进一步,车后座的男子就猛然间伸出手来拽她。幸好女生反应快,一个转身逃脱了。而这时,车上的人也发现了王同学的靠近,于是马上关上车门,发动车子一溜烟跑了。

  “当时女生站在原地完全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王同学说,以前常听到别的学校发生这种事情,但没想到这次发生在自己身边,他着实替那位女生捏了把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春运火车票开售实行错峰预定
  2. 2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3. 3长沙黄花机场至汽车西站专线开通
  4. 46名被拐儿童家长来长寻子24年未放弃
  5. 5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6. 6市民买到问题话梅 袋内有活虫蠕动
  7. 7医患勾结利用“挂床住院”骗医保
  8. 822岁江华沱江大桥爆破拆除(图)
  9. 9我省明年或推居民用气“阶梯式气价”
  10. 10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