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益阳“地税巨贪”贪污1800多万 其男友一审获刑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3 07:46:01

     本报益阳讯  11月21日,益阳市赫山区法院对“地税巨贪”刘迪贪污案的另一主角邬硕超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邬硕超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十万元;与其因犯赌博罪所判处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万元”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十五万元。    

    35岁的邬硕超是益阳人。2004年9月,邬硕超与在益阳市赫山区地方税务局担任会计的刘迪确立恋爱关系,2005年3月开始同居。2005年初,邬硕超因在益阳市迎风桥镇参与赌博欠下六十余万元赌债。事后,由刘迪挪用所在单位公款代替偿还。刘迪采取隐瞒收入、虚列支出、虚报冒领等方式贪污挪用公款1800多万,今年9月一审被判死缓。

    通讯员张跃飞 罗龙辉 记者刘志杰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文化厅:法律未禁止设价格下限
  2. 2邵阳境内20余车追尾致5人死亡
  3. 3长沙各部门暂停新购置公务车
  4. 4万科在长沙八六折卖房
  5. 5小区电梯故障致两男子坠井重伤
  6. 6长沙一市民屋顶种菜被物业强拆http://hunan.sina.com.cn/news/shms/2011-11-23/5328.html
  7. 7男子偷50多台名车反光镜敲诈车主
  8. 8廉价药因利润太低采购告急
  9. 9星沙民房起火一死一伤
  10. 10湘潭三轮车冲入水渠两人溺亡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