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6.8万的“被王”被放置在展示柜,已有消费者预订。售价46.8万的“被王”被放置在展示柜,已有消费者预订。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才三斤重的鸭绒被竟卖46万多,谁会买?”一床天价被让消费者张先生咂舌。

今日,梦洁家纺在长沙湘江中路的一家高端家居馆展出了旗下独家代理的德国Poffen品牌,品牌专业打造轻羽绒被芯、枕芯两大品类产品。新品上市外加优惠 活动吸引来不少忠实消费者,其中一床价值46.8万的“天价”鸭绒被让众消费者望而却步,高关注度下瞬间成为现场话题被。

记者了解到,该被名为茜茜公主冰岛雁鸭绒被,填充量1500克,面料100%桑蚕丝,填充物为冰岛雁鸭绒,绒子含量高达95%。属Poffen系列产品的 “被 王”。为何售价如此之高,梦洁相关负责任人解释,被子材质为冰岛稀有野生动物雁鸭的绒毛,目前20万人的冰岛只有420人坚持抚育雁鸭,因原材料产量稀 少,全球每年限量出产1000床,中国仅100床。并透露,“被王”已被一长沙刘姓买家现场预订。

家纺行业同质化严重,电商加盟使竞争更白热化。此次Poffen与中国梦洁集团联姻进入中国市场,并进驻长沙,除了在湖南市场坚持原有的品质服务,提供个性化的睡眠体验,更增加高端客群的黏度。梦洁董事长姜天武表示,品牌只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