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元区一老人失踪七天后,竟离奇死亡在灌木丛中

家住天元区王家坪玉泉小区的黄娭毑,7月31号晚上就与家人失联,亲戚朋友连续寻找多天未果。而在8月7日晚上6点左右,其家属接到电话,黄娭毑被发现在西环线边上的一处灌木丛里,身上没穿衣服,已经死亡多天。

8月7日晚上9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老人横躺在灌木丛里,头靠着树,身上没有穿衣服,老人遗体已经高度腐烂,并肿了起来。民警也已经到达了现场,死者家属与殡仪馆工作人员对老人遗体进行处置。

死者姓黄,今年66岁,住在附近的玉泉小区。7月31号晚上,老人从家里出来后,就再也没有回家。之后家人报了警,并组织全家老少在周边四处寻找并发放寻人启事。但由于附近监控遭到损坏,并没有获得丝毫的线索,直到8月7日晚上才得到老人死亡的消息。

死者家属介绍,7月31号,附近有个老人家办丧事,老人去看热闹,之后就没有再回家了。记者发 现寻人启事上写着,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口齿不清,行动不便等信息。据了解,黄娭毑老伴多年前去世后,就跟儿子一起生活,每个月都有退休金,吃喝不愁。但是 对于老人的离奇死亡,家属有很大的异议。

死者家属:“这肯定是别个害的,她又不会自杀 ,她又不是日子不好过,屋里都喜欢她,都看得她起,她要是没有饭吃,直接到店子里吃就是了。 ”

 8月8日上午,记者从栗雨派出所了解到,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株洲电视法制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