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
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
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
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横幅中央写着“聂某 我爱你直到永远”9个黄色大字
男子七夕拉80条气球横幅求婚记者12点赶到现场时,气球横幅已被收捡完毕

  红网常德站8月9日讯(记者 郑江晖)“哇,常德男人好浪漫,这场求婚也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吧!”8月9日一大早,经过常德市城区沅安路金悦国际大酒店至盛唐四月天路段的不少上班族 纷纷惊叹道。原来,这一段1500米左右的路两旁,挂满了气球横幅,横幅中央写着“聂某 我爱你直到永远”9个黄色大字,给“七夕”节增添了几许浪漫气氛。

  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原本“壮观”的气球横幅已不见踪影,有一男一女正在进行收捡。记者跟随两人的脚步,来到了气球横幅的起点——沅江公馆小区停车场入口,而据知情人透露,横幅上的“聂某”正是该小区住户。

  “我们从昨晚就开始布置,一直弄到当天晚上11点。”负责布置该气球横幅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此前有一位男士找到我们,说七夕想向女友求婚,弄 80个气球横幅,我们以每个70元的价格给他的。”刘女士还说,她做这行几年来,第一次接到这种订单。“每个人表达爱情的方式不同,我觉得这很浪漫,很感 动。”

  这场求婚赚足了眼球,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一些市民还拿出手机拍摄。“这位男士对女友真好,这么独特的求婚,他女友一定印象深刻。”“这也得花些 钱,土豪的浪漫。”“现在的年轻人可真大胆,这才是青春啊!”不过,有些市民也不认同该做法,“对市容市貌有些影响,万一有人被气球横幅绊到了,也不太 好。”

  然而,这种“浪漫”并未持续多久,武陵区城管局启明中队上午10点左右接到举报,随即赶到现场勒令停止该行为,并进行批评教育。“从2013年 起,江北城区道路两侧人行道上和绿化带内开始禁止设置气球、拱门及充气模型。”武陵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气球、拱门及充气模型有时候堵塞人行 通道、侵占消防通道等,危害公共安全,希望广大市民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