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8月9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郝建一) 今晚7时30分,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详见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

  今年,我省专科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9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48所,在湘招生计划为3687人。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0日 至18日,在湘招生院校共569所,招生计划为124765人。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4日前公布未满额院校的第一 次征集志愿计划,向未录考生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7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

  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院校若线上生源不足,可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经省 教育厅批准的省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分的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或专业分 的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分或专业分最大降分幅度分别为10分。今年降分投档从考生填报的第一次征集志愿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