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8月9日讯(记者 朱婉)“到现在,我想到那天的事情还觉得害怕,晚上不敢一个人出门。”6日凌晨3点多,小敏正走在上班路上,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突然抢走她的手提包,还拿出雨衣,打算强行将她罩住带上摩托车。

  小敏今年37岁,在天元区某单位上班,事发当天她想走着去上班。当走到嵩山路水利局附近时,她估计快迟到了,就一边走一边准备拦出租车。

  等车过程中,小敏又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发现之前是看错时间了,走路过去并不会迟到,于是她又继续回到人行道步行。

  小敏说,就在她等车的时候,一辆摩托车从身边经过,小敏说抢劫她的男子就是从这辆摩托车上下来的。

  之后,大约步行了五分钟,小敏突然感觉身后有人,走惯夜路的她回头一看,一男子猛然用手臂勒住她的脖子。“不要吵!”男子呵斥小敏。

  “好,好,包给你……”小敏几乎无法说话,哀求男子不要伤害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另一名男子过来了。小敏分析,该男子是到路边停摩托车去了。

  男子拿过小敏的包后并不罢休,“把她带走。”一男子跟同伴说。

  随后,两人连拖带拽,将小敏拉到三四米开外的摩托车边上,其中一男子拿出雨衣穿在身上,要把小敏掳上摩托车,并用雨衣罩住。

  “我当时横了一条心,死都不能跟他们上车,毕竟这里是大马路,可能有车经过,可以救我……”小敏拒绝上车。

  僵持了一小会,小敏发现一辆出租车驶来。

  “不要叫,不然搞死你!”男子威胁小敏不许求救。小敏表示答应。随后,两男子迅速骑上摩托车离开了。

  因为手机放在包里被男子抢走,小敏赶紧跑到附近一家单位,向保安求助,并拨打了110以及通知丈夫过来。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